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深刻的教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刻的教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深刻的教訓

2008、4、9

  今天進入軍事訓練第三天,老天專門與我們作對,一天比一天熱,訓練的內容也一天比天豐富,訓練的強度也在不斷加大,因此大家都感到有些累。

  今天下午訓練了一段時間后,我們班在做蹲下的動作練習時,最後一排的同學有些鬆散,其中有個別同學不集中注意力,蹲下時倒在側邊同學身上,以至這一排的同學都不約而同地倒下來了,引起大家哄堂大笑,有個別的人還大笑不停,訓練秩序突然亂了起來,教官發現后立即發出囗令,要最後一排的同學全體出列,繞操場跑步三圈,這些同學個個跑得面紅耳赤、滿頭大汗。在一邊觀看班主任的梁老師也非常不高興。

  軍事訓練是一項嚴肅的學習任務,在訓練過程中不集中精力訓練是對教官的不尊重,也是沒有紀律觀念的表現。我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,不能如戲、馬虎,教官採取罰跑步的方法是嚴格要求的表現,是對訓練負責任的表現,我一定要記住這樣的教訓,要堅持訓練,不要怕苦,不能怕累,認真把基本動作學習好,掌握好,不斷增強自己的身體素質!

您正在瀏覽: 深刻的教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刻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