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過夏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過夏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是炎熱的,許多人都不喜歡夏天,我卻喜歡夏天,許多人不喜歡夏天的蟬鳴,我卻喜歡在寂靜的夏天聽蟬鳴,打破夏天的寂靜。

  夏天是充滿激情的,人們在夏天喜歡游泳,在樹蔭下乘涼,非常高興。所以我喜歡夏天,喜歡在夏天游泳,在樹蔭下乘涼看螞蟻,享受夏天帶給我的樂趣,享受夏天帶給我的快樂。

  夏天是快樂的季節,夏天時,一放假我就回老家,和家鄉的小夥伴們一起下河捉螃蟹,摸小魚小蝦,非常快樂。

  夏天的太陽在天空中火辣辣的發出萬丈光芒,熱的大多數人們在家中乘涼,或吃一根冰棍,或“噗通”一聲跳下河裡,別提有多爽了。在夏天裡,我喜歡到樹蔭下,一邊吃美味的冰棍,一邊在陰暗的樹蔭下乘涼,或者爬到大樹上,一邊吃冰棍,一邊在樹上躺着。

  但是,夏天並不是永遠存在的,夏天只有短短的幾個月,過完了夏天就到了快到冬天的秋天,之所以我不喜歡秋天,是因為秋天快要到寒冷無情的冬天了。

  我喜歡充滿激情和快樂炎熱的夏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過夏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過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