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記憶深刻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記憶深刻的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玲玲…”上課鈴聲剛響,數學老師抱着昨天的數學單元試捲走進教室,剛才熱鬧的教室立即安靜下來,同學們屏住呼吸,等待着老師發考試試卷。開始發試卷了,當老師念着我名字時,我同其他同學一樣,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緊張地接過老師手中的試卷,大吃一驚:“啊!嗚嗚嗚…,怎麼才考了71分!回家一定要吃一盤筍子炒肉了!”周圍的同學都嘲笑我,老師也批評我。“你看她,才考71分,好差呀!”“你呀,你呀,平時不好好學習,你看你考了多少分!”“好差,以後不和她玩了!”…一句句刺耳的譏諷的話,傳到我的耳邊。

  放學了,我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。今天天怎麼這麼黑呀?烏鴉也在我的頭上飛來飛去。今天的書包為什麼也這麼沉呀?今天為什麼我見到的人都哭喪着臉呀?…一個一個的問題讓我喘不過氣來。不一會兒,我就來到了自家的樓下,抬頭望着自家窗前的油煙就知道媽媽在為我做好吃的飯菜,我要怎樣面對她呢?

  我邁着沉重的步子來到了家門口打開門。“乖女兒,考得怎樣,好嗎?”媽媽和顏悅色地問。我耷拉着腦袋,手裡拿着考砸了的試卷,緩緩地走過去,把試卷給了媽媽,媽媽高興的心情一下子飛到了九霄雲外去了,臉色頓時變得嚴肅起來。“你怎麼考的,才考71分。看嘛,平時不專心聽課,現在考砸了吧!”媽媽生氣的說。“你看你,怎麼簡單的題也會出錯,你怎麼算的呀!”我低着頭,不敢抬起來。“唉!下次努力!”媽媽的眼角濕潤了,突然一顆豆大的淚水滴在了我的腳上。這顆淚水雖然很小但它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讓我永遠也忘不了。

  下次再接到試卷時,我要讓大家都羨慕我,讓老師不住的誇獎我,讓我在家人面前抬起頭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記憶深刻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記憶深刻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