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印象深刻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印象深刻的一堂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印象深刻的一堂課 

這是一堂令我難忘的作文課,一堂令我印象深刻的作文課。 

這天,老師笑眯眯的走進教室,對我們說:“今天的作文課,我們體驗一下蒙眼作畫。”同學們聽了,高興極了! 

鈴聲響了,老師走了進來,面帶微笑的說:“同學們,你們有誰畫畫比較厲害啊?”“劉淼”大家異口同聲。“那男同學呢?”老師又問道。“周熙!”大家再次喊道。“那就請周熙上來吧!”老師微笑着朝周熙說道,周熙呢?早迫不及待地跑了上去,不一會兒便萬事OK,就差老師一聲令下了! …… “開始吧!”老師終於下令了,周熙也開始畫了。教室里一片寂靜,連“莎莎”的作畫聲都聽得一清二楚……幾分鐘后,畫畫好了,我一看,多“美”的一幅畫呀:眼睛畫在了頭的旁邊,頭髮畫在下巴上,像長了鬍子似的;一隻手被按在了脖子上,一隻被按在了胸口上!腳就更不用說,一大一小,線條還沒接上!怎麼不見他的嘴和耳朵呢?哦,原來耳朵被畫在了手臂上,嘴巴則被畫得像個口袋,在衣服上!我忍不住笑出聲來,心想:這還是人嗎?怪物呀!!再看看周圍的同學,有的笑得前俯後仰,有的笑得捧着肚子,有的甚至還趴在課桌上,哭笑不得!! 

教室里一片笑聲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一陣笑聲過後,老師讓我們自己試試。我學着周熙的樣子,畫了起來……我邊畫邊想:我肯定比周熙畫得好,至少不是怪物!……不一會兒,畫畫好了,我迫不及待地摘下布條,一看——都想哭了!!和周熙畫的簡直就是“兄弟”呀! 

課隨着這一片片笑聲結束了,學校還是那個學校,教室還是那個教室,同學還是那些同學,然而我的心靈卻因這堂課受到了震撼: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我們一定要保護好眼睛,愛護我們心靈的窗戶!!

您正在瀏覽: 印象深刻的一堂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印象深刻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