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印象深刻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印象深刻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俗話說的好: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辛苦的培育着祖國的花朵!正因有了老師,花園才這般艷麗,大地才充滿青春! 

  在所有的老師里,令我感到和藹可親是三年級是教我語文的王老師,王老師是個漂亮的老師,時常穿着裙子,那時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喜歡她.只有那調皮的同學討厭.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那些同學在教師節那天竟送給老師禮物,老師為她"治"好了調皮的同學笑得合不攏嘴.我們大家也替老師高興! 

  什麼事情讓調皮的同學變乖拉!大家肯定會問.那我就告訴你吧. 

  記得有一次,那些調皮的同學在桌下摺紙船.被老師發現了,老師叫了一聲:"勝朝,你在幹嗎呢?我想:勝朝這次死定了,剛開學就做小動作,不會請家長吧!老師走過來,將勝朝抽屜里的紙船拿出來,看了看:"哇!好精緻的船啊!勝朝,你因該很喜歡船吧,那麼你就更因該好好學習,將來蓋大船,去遠航!""恩,老師我會的!" 

  還有一次,我忘記寫作業,一到學校,我一邊補一邊"嗚嗚"的哭起來,您走過來,親切的對我說:"沒關係,慢慢補,不過我要罰你哦."啊,死定了,什麼懲罰啊!"那就你以後都要幫我發作業."啊?這就叫懲罰啊! 

  啊!老師,我頓時覺得您就像一座通向知識海岸的大橋,一棵大樹,為我們遮風擋雨,您是生活的引路人,引導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. 

  您的愛,太陽一般溫暖,春風一般涼爽,清泉一般甘甜. 

  你的愛,比父愛更嚴峻,比母愛更細膩,比友愛更純潔! 

  老師,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!假如我是詩人,我會寫下大海的遼闊,並將它送給您,我親愛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印象深刻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印象深刻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