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日全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日全食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觀日全食 

  作者:沈琮涵

  9歲

  “哇,快看鑽石環!”“真的,好漂亮!”“天黑的時候,還可以看見星星呢!”“肯定非常美麗,也許還能看見星座呢!”你聽了后不定會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:“這是在幹什麼呢?”嘿嘿,不瞞你說,我們正在看日全食呢!

  這天,我邊走邊拿着護目鏡,透着它看着天空中還像個紅蘋果的太陽,盼望日全食能快點到來。突然,我發現太陽出現了一個很小的缺口,激動的我終於大聲叫着:“日全食來了!日全食來了!”很多人聽到后停下了腳步,向我走來,讓我把護目鏡給他們看。我自然不能謝絕。於是,我忙碌了起來,一邊指那裡,一邊把其它的護目鏡分給其他人。等我把護目鏡拿回來跑到壩子上時,人們早已在看日全食了,看看太陽,已經變成月牙了,太陽逐漸被遮住,最後只剩下一個淡淡的圓圈,這時,天空已經完全黑了下來。

  天空中只有幾顆亮的星星,它們不停地眨着眼睛,像是在找其它同伴,眨着眨着,星星不見了,太陽卻出來了,為我們表演了上一次日全食都沒有的奇迹:鑽石環!太陽出來的地方變成了一顆耀眼的鑽石,繞着月亮的地方變成戴在手上的環,像一個真的鑽石戒指,慢慢地,太陽變完整了,最後又變回了原來的太陽了,只是比原來又耀眼了許多。“又要等500年了。”外婆比較惋惜地說:“500年才看一次,再看就要在媒體上去看了。

  過了幾天,我一次外出,看見下面談話的人還在談論那天日全食。我想:日全食真是一個引人注目的亮點,也是一個百年一見的奇觀呀!

您正在瀏覽: 觀日全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日全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