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看日全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日全食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三,早上八點十四分左右,武漢城市地的上空,發生了,百年難遇的日全食現象。 

  清早,我們全家早早的起了床,吃過早餐,準備去琴台中央公園看日全食。為了更有效的看這場難得一見的日全食,我做足了準備。準備了太陽觀察鏡,熟知了日全食的相關知識,同時也找了爺爺奶奶問了些有關知識……到了今天早上,我仍舊很好奇日全食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現象?正所謂:“耳聽為虛,眼見為實”,無論,網上的資料寫得多麼吸引眼球;無論,爺爺奶奶講得多麼出神入化。我到今天早上為止,還是半信半疑。在吃早餐的時候,雖然,我的人在早餐店,但是我的心,卻早已飛到了,琴台中央公園寬闊的大草地上,期待着奇迹的出現。就在這,翹首期盼中,不久,我們便到了琴台中央公園。到了那裡,我如同回到了兒時般活潑,又跳又蹦,一會兒東串串,一會兒西跑跑。 

  接着,我看到,一大群人頂着烈日,有序的排着長龍,等待着,領取琴台中央公園免費發放的太陽觀察鏡。雖然,烈日當頭,但是,人們的期待早些看到日全食的意願不減。太陽觀察鏡領取完畢后,人們就在司儀的口頭指導下,開始了觀察日全食的初虧。 

  漸漸地,天空開始暗下來,人們帶着手中的太陽觀察鏡,認真而期待的望着天空,不一會兒,太陽開始縮小了,一點點,一點點,哇!縮小了二分之一了,我激動得喊起來。轉眼間,太陽縮成了一個小月牙,到了最後,太陽整個都被遮住了,天,完全被籠罩了,太陽月亮地球成了一條直線,太陽光被月亮擋住了月亮的影子投到了地球上。黑漆漆的一片,讓人感覺世界末日就要到來了。就在這一瞬間,在場的人們一齊尖叫起來,歡呼着,這,奇迹的出現。幾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太陽漸漸地露出了微笑,天空也慢慢開始恢復成以往的藍天。 

  今天,我們可真幸運啊,看見了百年難遇的一次日全食。日全食,你讓我不得不激動;不得不佩服;不得不記得。 

  啊,日全食,你真是一個罕見的奇迹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日全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