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日全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日全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不久前的7月22日發生了一次歷史上最長的日全食,地點就在我們武漢。 

  我也是聽別人說才知道的 ,聽說是百年難遇,我就更不能錯過了。在日全食發生之前,由於我們知道的太晚了,觀測鏡已經賣完了,於是就在網上尋找其他的觀看用具和觀看方法。網絡真是無所不能,不一會就找到了許多的方法和觀測用具比如說用醫院的X光片可以看,用照相機的底片可以看,用電焊護目鏡也可以看,我們最終選擇的是電焊護目鏡。 

  日全食發生時間在7月22日8:14~~10:45,就在日全食發生的前一天晚上,我心裡十分激動,4點就起來了,然後盼着太陽早點出來,盼着時間過的快一點。當時心裡不知道是怎麼想的,眼睜睜的看這天從黑夜變成白天。 

  日全食開始了,就像天狗吃月亮一樣,一絲一絲的被吃掉,天也慢慢黑了下來,我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。當完全被遮住時,天頓時黑了下來,路燈一下子亮了起來,天空出現了一顆貝利珠,四周散發著光芒,中間和黑珍珠一樣,此時我們放下觀測用具,用肉眼直接看。 

  當月亮移了過去時光芒突然變強,我們趕緊戴上了觀看工具,看見了天上出現了和戒指一模一樣的景象,天頓時亮了起來。 

  由於復原和變黑幾乎一樣,所有我就不說了,我就是這樣觀看日全食的!

您正在瀏覽: 觀日全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日全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