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全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全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七月二十二日,會出現幾百年一遇的日全食,我就到和木橋去看。 

  聽說,看日全食不能用眼睛直接看,不然太陽光太強了會灼傷眼睛,我想來想去,該怎麼看日全食,突然我靈機一動,用碟片看呀,於是我拿來一張碟片,對着太陽試了下,果然不刺眼。 

  日全食的時間到了,我拿起碟片對着太陽,不一會兒太陽缺了一小塊,就像被咬了一口似的,又過了一會,太陽只剩一半,像一個彎彎月亮,又過了一會,太陽像一條線,慢慢地太陽被月亮全部遮住了,天色也漸漸暗淡下來,就像傍晚的天色。大約過了五分鐘,月亮才慢慢移走,太陽最先出來的部分真好看,閃閃發光!過了一會,太陽復圓了,天也亮了。 

  這就是日全食,好不好看?你看過沒有?

您正在瀏覽: 日全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全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