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竹 標籤:水竹作文

  水竹是一種草本植物,既可以水植,也可以盆栽,它穿着一身綠油油的衣服,莖的最上面長着一些綠油油的尖尖的大葉子,像一滴小雨滴一樣。莖的中、下方雖然不粗壯,但是很堅韌,如果想把它折斷,還要費很大力氣呢!它是由深綠淺綠交織而成的。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使人心曠神怡。

  水竹不用天天澆水,只用插進水裡,過一段時間換一下水,它就可以茂盛地生長。水竹春夏秋冬都可以生長,有一年冬天,我怕水竹受不了寒冷,於是就把空調打開,媽媽走過來問我:“孩子,你怎麼把空調打開了,是不是很冷呀?”我回答說:“天這麼冷,我怕水竹被凍死。”媽媽微笑着摸摸我的頭說:“孩子,水竹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生長,只要室內溫度在五度以上就可以。”我覺得這種植物的生命力極強,一種敬佩感由然而生。

  水竹這種不怕寒冷的頑強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我喜歡水竹!

您正在瀏覽: 水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