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水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水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七顆水竹被種在一個高高的玻璃瓶中,直直的根莖慢慢向上延伸,漸漸地變成了螺旋狀,頂部長有嫩嫩的綠芽,它們的高度剛好到達瓶口,瓶中倒滿了水,感覺就要把它們淹沒。這就是剛剛來到我家的水竹。

  水竹喜歡溫暖濕潤,通風良好,光照充足的環境,每天清晨我都會把它從卧室搬到陽台,讓它吸收到清新的空氣和溫暖的光照。水竹特別喜歡水和肥,每隔幾天,我就會為它換水施肥,讓它吸收到充足的養分。就這樣水竹漸漸地發生了變化,在根莖下面長出了猶如細絲一樣的根須,它們相互纏繞着,使得它們更加堅固。竹莖超出了瓶口,高高的越發顯得挺拔。嫩芽長成了一片片翠綠的竹葉,散發著清新。

  一株株文靜的水竹裝點了我的居室,美化了居室環境,讓我每天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,我愛我家的水竹!

  北京市丰台區雲崗第一小學五年級:代萌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水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水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