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孤獨的淇淇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獨的淇淇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是1980年4月在洞庭湖被漁民捕獲的,並且還受了傷,經過4個月的精心治療才治好,放養在專門為他建立的水族館里。 

  淇淇每天在人工湖裡游來游去,餓了,工作人員會給它餵食,困了,在水中自由的休息,簡直是衣來伸手、飯來張口,生活在那兒,沒有天敵對他的威脅;也沒有同伴一起嬉戲的歡樂;更沒有大自然給它的磨練。 

  每當它看到別的海豚家族成群嬉戲時,它多麼想參入其中呀!可是他得知道,知道他對生活環境的要求有多高,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有多高,因此,它只能在水面靜靜的孤獨的望着他們歡鬧、嬉戲。想到這裡,淇淇開始哭了,哭得很傷心…… 

  孤獨生活的淇淇,很可憐,很寂寞,人類啊!你們可憐可憐着大地可愛的生靈吧!

您正在瀏覽: 孤獨的淇淇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孤獨的淇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