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孤獨的淇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獨的淇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孤獨的淇淇 

 我是一隻世界上唯一一頭人工飼養白鰭豚,名字叫--淇淇。 

 1989年1月,我受了重傷。幸好被一位好心的漁民發現,把我送給了專門為我建立的水族館里。20年裡,我很孤獨。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玩,一個人睡覺,做什麼都是一個人,簡直是無聊死了!我非常討厭這種生活。終於有一天,有一隻雌性白鰭豚和我做伴,她的名字很好聽,叫--珍珍。她的名字,是人工飼養的人員取的。他們說:“這是世界上唯一有希望的機會,只要珍珍和淇淇在一起,就可以繁殖下一代的白鰭豚!”所以取名叫“珍珍”。也沒過多久,我的好朋友,突然患肺炎死去了。當時,她痛苦的叫了一聲。聽着她的呻吟,我的心都要碎了。“現在一點希望也沒有了!”人工飼養員說道。就這樣,我又少了一位夥伴。我也漸漸的老了。我恨死人類了,如果不是他們破壞我們的家園,說不定我正在快樂的和家人在一起呢!珍珍走了以後,我更難過。差不多我每天都淚水洗臉。不過,這裡的人工飼養員對我很好。他們每次都給我吃我最喜歡吃的食物。雖然他們對我好,但我也不開心。並僅我已經沒有家園,沒有夥伴,更沒有了我最愛的爸爸、媽媽和其他的親人…… 

 人類啊,請你們開見我的生活很孤單的面上,請保護環境吧!怎樣你們就不會遭到更可怕的災害。只要你們保護長江,保護我們,保護森林和環境,你們就可以保護自己!

您正在瀏覽: 孤獨的淇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孤獨的淇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