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水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竹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竹 標籤:水竹作文

       在大自然中有各種各樣的植物品種,也有各種各樣的魚品種,還有各種各樣的水果品種,植物和水果和魚都是我們沒有欣賞過的和從未吃過的,因為我們離大自然很遙遠。

       水竹在我的記憶里是四季常青的植物,它有獨特的味道和奇特的外表。還有它的葉子是滑滑的,沒有其他植物粗糙。它的顏色是大自然中常有的顏色,而它的顏色是綠色的,讓人看了就彷彿自己在大自然中。

  水竹就像一位穿着綠色禮服的小姐,它跳的舞姿雖然不是大自然中最好的,可它的舞姿是優雅和高尚的。

       水竹的外表很獨特,它的葉子圍成了跟花相似卻又不相似,它的葉子又奇特又體現出了水竹的外表不是我們能想象的。也體現出了水竹的頑強並不對自己外表而感到脆弱,反而讓它更加堅強了。

      水竹不僅僅外表奇特,反而連它的味道也是那麼的獨特,就連它的生命力也是那麼的頑強,水竹是我見過的最奇特和最有生命力的植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