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天的快樂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天的快樂生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天早晨,當太陽已經超過了地平線,照醒了小草、大樹和大地,同時也叫醒了我這個半醒半睡的人。我看見了電視上說每天早上7點和晚上7點,是記憶力最好的時候,所以,我這個“高級”生也在7點左右背一下課文,這樣每天翻來覆去,雖說早晨的時間減少在學習上,但我獲得了更牢固的知識。所以我學習並快樂着, 

  上午去上學,我打着十足的精神,邁着輕盈的步伐,踏進美麗溫馨的校園。上課,我在快樂地學習——老師講課我認真聽講,老師提問,我積極舉手,只要是我會的題,我還是很愛回答的。老師讓我們作練習題,我知道老師要的不僅是質量,也要速度,那樣就會有更多時間傳授知識。有事我經常控制不了自己,聽着聽着,自己也不知道心飛到哪裡去遨遊了,為此,我沒少父母大人的訓。但是我發現上午我懂得的最多,自制力也越來越強。雖然學習有點累,但我為我獲得的能量而感到快樂。 

  中午和下午,對於我來說應該是相互連接的。中午在家休息一會,下午上學去,我不愛睡午覺,我早知道,一年裡我最多睡十多次,所以,每天下午的精、氣、神總是比上午要遜色,但我我依然微笑,沒有因為太疲勞而抱怨,因為下午總是有副科,也是我精神上的放鬆。我快樂着。 

  晚上活動時間更多,寫完了家庭作業,我總是看一小會兒書,然後玩兒一會兒,睡覺前也翻上5、6頁。我美好的一天便在我甜蜜的夢鄉中過去了。 

這是我積極學習快樂的一天的寫照,我每天都在學習和快樂中成長,我不想做書獃子,也不想做玩耍王,我要做一個健康的人。我的學習和快樂不僅是這些,我有些課餘愛好,最愛是跳舞,媽媽說我有舞蹈天賦,我有感覺,我享受跳舞的快樂,也在學跳舞的知識,一步一步,踏踏實實,做好每一件事。 

  我希望每天都是這樣,“活到老,學到老”並且快樂到老!

您正在瀏覽: 一天的快樂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天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