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樂的廣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廣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歡樂的廣場

  我家附近有一個廣場。那裡一棵棵粗壯的大樹像一個已經高齡的老爺爺,一排健身器材,有鞦韆、雙杠、單杠、轉筒、太空漫步……,黃色的迎春花,紅色的杜鵑花,盛開在廣場周圍,坑坑窪窪的石子路繞了廣場一周,還有長長的宣傳欄。

  清晨,太陽剛剛從雲朵里鑽出來,隨着慢慢的音樂,愛好健身的爺爺奶奶們就開始舞扇子、舞劍了,紅色的扇子在他們手中一會兒展開,一會兒收回,就像一群花枝招展的蝴蝶在舞動着自己的翅膀。長長的劍舞起來像綵帶從大地中鑽出來,發出“唰唰”的聲音,在空中迴響。年輕人有的在散步,有的打羽毛球,還有的踢毽子……。

  傍晚,夜幕初垂,人們擁到廣場,有的跳交誼舞,有的跳集體舞,人們隨着歡快的音樂一會兒跳華爾茲,一會兒跳恰恰,有時慢條斯理,有時熱情奔放。那邊毽球場地是年輕人的天下,精彩的表演讓周圍的觀眾不時拍手叫好。

  我喜歡這個歡樂的地方。

  張店鋁城二小

  五、二

  姜宇涵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廣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