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廣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廣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,天氣轉暖,萬物復蘇;春天,耕耘播種,充滿希望。春天,到處都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,而我最喜歡的是那春天的廣場。 

 春天的到來,使廣場的一切都煥然一新。遠處的花壇里,小草都發芽了,給泥土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大衣。許多鮮艷美麗的花兒都開了,而且,它們還在那兒爭芳鬥豔呢!最美麗的就是那桃樹上的一朵朵小桃花了。春天的桃花粉紅艷麗,五個白色的小花瓣合成了一個小點點。三四朵花圍成一圈,在春風的吹拂下起伏不斷,真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小孩子羞澀地跳着“圓圈舞”。花壇里的柳枝染上了嫩綠,在春風裡盡情飄擺,舒展着自己的腰身。這時,桃紅柳綠這個詞用在這兒在合適不過了。 

 廣場這時很熱鬧,很多人都拿着自己的風箏,到這兒來放。這時的天空真是美極了,有蝴蝶風箏、燕子風箏、老鷹風箏等等。這些風箏都希望自己飛高一些,好同白雲戲耍。其中,飛得最高的是一隻蝴蝶風箏,放風箏的熱在廣場上飛快地跑着,他一隻手拿着線筒,另一隻手在不停得拽線,好使風箏飛得再高一點這時候的人們,臉上充滿笑容,嘴裡發出歡樂的笑聲。 

 啊!春天,你是一位魔法高強的魔術師,用你那濛濛細雨,滋潤了大地;啊!春天,你是一位卓越超凡的畫家,在你的筆下,枯黃的小草染上了綠色~~ 

 啊!我愛你,春天的廣場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廣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