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四季的旋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旋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輪迴的四季,詮釋着生命的真諦,只要用心去感受,那裡面也有無限的情趣。

  四季是個音樂會。維也納的歌聲拉開了春的序幕,這是一支華麗的圓舞曲,充滿了生機與活力。春帶着溫暖,闖進每個人沒有上鎖的心房,人們冰冷孤寂的心便融化在一片油菜花的溫情里。人們有了新的期望和動力,跟隨着春的朝陽,尋找金色的理想。

  無論你多麼敏感,都無法覺察到春與夏的交替。只有那姍姍來遲的知了,放開嗓子向天地宣布夏的來臨。這絕對是篇激情的樂章,不是嗎?你看呀!小溪唱得多歡呀。就連那吝嗇的荷花也忍不住了,綻開笑臉,沐浴在這火熱的驕陽之中。

  夏的神韻染紅了片片楓葉,彈出了秋的旋律。這是一支小夜曲,靜寂而不乏激情。你瞧那百合花都收斂了姿容,落下片片黃葉,剩下一輪圓月掛在天河。秋是凄涼的,可秋並不孤獨、寂寞??豐收的風兒在為它歌唱,累累的碩果在為它招彩。秋,是動人的。

  白色的冬是一首經典的弦樂重奏,漫天的雪花是它跳動的音符。冬是沉鬱的,它教人學會深沉,學會冷靜。整個冬天都充滿希望,因為春天快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旋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