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青春的旋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的旋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青春是一首歌,有着你獨特的旋律;是一首詩,有着你獨特的韻味。不用在回憶了,那只是過去。 

  該好好對待青春了,為何要成熟呢,這是一個問題。擁有一顆童心難道會使你失去太多嗎?寂寞這些詞不適合我們,我們是孩子,你認為你聰明成熟嗎,不你錯了,你永遠是個孩子。 

  不要再給自己帶上一個偽裝的面具,這不適合你,你知道的,做真正的自己。不要再用那冷漠的表情來對待別人,我們只是個孩子,天真可愛的孩子。 

  也許那偽裝的面具可以是你不受傷,但你失去的太多。不要是別人在看不透你,他看不透你怎麼會和你做朋友呢。永遠不要再說寂寞,寂寞這個詞真的不適合我們,我們真的不寂寞,因為我們有朋友。不要再說你成熟,你真的是個孩子,愛你是因為你像孩子一般,現在的你變了嗎,不要再這樣了,討厭這樣的你,做真正的自己,好嗎?以前的你其實真的很美,現在怎麼會有如此冷漠的表情,不要再這樣,我知道你很不快樂,來一個天真可愛的笑容,不是更好嗎?難道這就是所謂之成熟嗎?我們不需要,真的不需要。你需要把自己變得冷酷無情嗎,保護自己,這像是一個笑話,這樣保護不了自己,還惹人厭惡,你知道嗎,做真正的自己,你可愛,惹人喜歡,會有更多的朋友。來吧做個孩子更好。 

  寂寞不適合青春,青春也不需要寂寞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的旋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