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四季的旋律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旋律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朋友,你聽過音樂嗎?那動聽的音樂是否讓你溫暖,令你陶醉?其實,溫暖的春天,炎熱的夏天,涼爽的秋天,寒冷的冬天也共同譜寫了一曲優美的歌曲,你想聽聽嗎?那就和我一起聆聽四季的旋律! 

四季的顏色 

綠春 

  春來了,綠色的精靈在向我們招手! 

瞧!春姑娘來了!她剛剛從甜密的夢鄉中醒來,看她那張映着粉紅花瓣的臉,就知道她一定還沉浸在甜美的夢中。她夢到了什麼?是可愛的小兔子?是憨厚的大熊貓?還是百獸之王——獅子?不、不、不,都不是,她夢見的呀,是和藹可親的萬物之母——大地,她夢見大地母親在召喚她,讓她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撒滿綠色的種子。要問這綠色的種子到底是什麼?聽我細細道來。 

其實,我們的身邊就有很多綠色的種子。草地上,那色彩艷麗的花朵,嬌嫩碧綠的小草;校園裡,那高大挺拔的松柏,纏纏繞繞的爬山虎;生活中,那頑強不屈的仙人掌,滋潤萬物的雨露……都是綠色的種子。 

春給予了世界萬物那朝氣蓬勃的生機,那爽朗明快的心情,那奮發向上的精神,那不屈不撓的毅力。 

如果非要讓我用一種顏色來形容春,那綠色肯定是我的首選,因此我又把春天稱為‘綠春’! 

紅夏 

看!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大地,也代表了它那顆熾熱的心。在我的眼中太陽是夏姐姐的魔法寶物,太陽的一舉一動都是夏姐姐的魔杖在控制着它。夏有着一棵火熱的心,它帶給了人們歌聲與歡笑。世界萬物都有心,人物有心,動物也有心。為什麼人類互助,動物感恩,這是因為他們都有着一顆火熱的心。 

難熬的酷暑是夏姐姐對我們的考驗。我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:在一個炎熱的夏日,太陽晒乾了所有的水源。一人來到了一片荒野,他只剩下了半袋水,只好繼續尋找水源。他來到了一個屋裡,看到屋裡有着一台抽水機,機上貼一紙條‘請將您的水倒入抽水機中,並用力往下壓抽水機’。那人一想,反正沒水我也得渴死,倒不如博一把。他將全部的水倒入了抽水機中,並使勁地往下壓着,壓了許久也不見水源,但他依然往下壓。過了好長時間,一股清泉噴出,那人的生命得到了保障。這就是夏天對我們的考驗,如果那人半途而廢,那他就面臨著死亡。朋友,如果你面臨著那種情況,你是否也能經住夏日的考驗。挑戰來了,就要迎接挑戰! 

夏給予了萬物樂於助人的品質,懂得感恩的心靈,還有那頑強不屈的精神。 

如果說,春天是‘綠春’那麼把夏天稱為‘紅夏’肯定是當之無愧了! 

金秋 

秋風習習,碩果累累。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秋天是美好的季節。因為在秋天,金黃的麥浪隨處可見,玉米露出了潔白的牙齒,柿子姑娘的臉兒變得紅彤彤…… 

秋天帶給了人們無限的暇思。當你看到肥沃的土地,你怎能不為農民們感到高興,因為你看到了他們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報——每當我們還在甜蜜的夢鄉中,他們早已來到了田地里辛勤勞作;每當我們享受着電子產品給我們帶來的樂趣時,他們一定還在田地中忍受着玉米葉划傷的痛楚;每當我們吃着香甜的飯菜時,可曾想過農民伯伯經歷過的艱辛…… 

秋天又帶給了人們愉快的心情。當你懷着苦悶來到花園裡散步時,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,頓時你的煩惱隨風而去。 

秋天是一位多愁善感的詩人,他創作了許多動人的詩句;秋天是一位能奏出真正音樂的音樂家,他奏響了許多優美的音樂…… 

秋天帶給人們的禮物太多了。人們從秋天中獲取人生哲理,人們從秋天中感受了樂趣…… 

秋天的顏色是什麼呢?不用說,肯定是“金秋”嘍! 

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旋律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