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冬天的旋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旋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地間又奏響了冬天的旋律。

  窗外,北風呼嘯着,猶如一個孩子在吹着口哨奔跑。我坐在火爐旁,身上緊裹棉衣,仔細聽着這冬天的旋律。

  那光禿禿的樹枝,在無情的狂風中搖曳,我真為他們擔心,生怕他們會忍受不住狂風的折磨,突然“咔嚓”一聲斷下來。

  “當——當——當——”牆上的鐘聲一連響了三下,我抬頭看了看錶,已經是下午三點整了,窗外的風還呼呼地刮著,卻又下起了漫天的大雪。

  成團的雪花猶如被狂風扯碎了的棉花團,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,他們在大風中扭卷着,翻騰着,遲遲不肯落到地面上來,而那些剛剛落地的雪花又被狂風卷了過去……

  傍晚時分,風總算停了,但雪還在繼續下着。第二天早晨,人們一打開房門,便見到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。

  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”你瞧,這裡的樹上,全部都開出了雪白的“梨花”。而那婆娑的柳樹,卻戴上了幾對漂亮的銀耳環,還有那房屋一夜之間都戴上了白帽子。

  大人們,孩子們都出來踏雪了,他們沒有一個不被這美妙的雪景吸引,大人們拿出手機拍下這美麗的景色,把照片保存下來;而孩子們呢,早就跑到戰場里去打雪仗去了!

  看,他們一個個忙得不可開交,既要躲閃別人擲過來的雪球,自己也要不停地找機會攻擊對手的“軍營”。即使把手凍得發紅,衣服上結了冰,頭髮上滿是雪,他們也全然不顧,只顧着去攻擊對方。“戰場”上不時傳來孩子們爽朗的笑聲,這笑聲使得冬天的旋律更加動聽了。

  我喜歡這美妙的,冬天的旋律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旋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