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的旋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旋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輪迴的四季,詮釋着生命的真諦。只要用心去感受,將會發現其間的樂趣。

  四季是場音樂會,維也納的歌聲拉開了春的序幕。這是一支華麗的圓舞曲,充滿了生機與活力。春帶着使命,驅趕嚴寒,闖進了每個人沒上鎖的心窩。人們冰冷孤寂的心融化在了春的一片溫情里。每當春天來臨之時,街道邊的槐樹和梧桐爭先恐後的吐出綠芽,磚縫裡,牆角下,小草們一個個調皮地掀開頭上的泥土。不一會,下起了雲霏霏細雨,像落葉一樣輕,像針尖一樣細,像用篩子濾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着。爛漫的春花,啁啾的小鳥,透露着春的靈秀,春的歡樂。

  無論你有多麼敏感,都無法覺察出春夏的交替,只有那姍姍來遲的知了放開了嗓子,宣布夏的來臨。這絕對是支激情高昂的交響曲。難道不是嗎?你看啊,那小溪唱得多歡啊,柔嫩的柳絲低垂在靜謐的小河上,就連那吝嗇的荷花也忍不住索性張開笑臉,沐浴在火熱的驕陽下。

  夏的神韻染紅了片片楓葉,奏響了秋的旋律。這是一支優美的小夜曲,寂靜中不泛激情。你瞧,那百花收斂了笑容,剩下一輪明月高懸在天河。一陣微微的秋風,伴着落葉似的蝴蝶翩然落下,地上鋪滿了黃葉,秋雨淅淅瀝瀝地撒下來,山上雨霧蒙蒙,一陣輕煙繚繞在山間,似乎一條白色的綢緞在山腰飄忽。秋是凄涼的,可秋不是寂寞的——豐收的人們為它歌唱,累累的碩果為它添彩,秋是動人的。

  雪白的冬天是一首經典的弦樂重奏,漫天的雪花是它跳動的音符。紛紛揚揚,一場瑞雪而至,清晨,遍地如銀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沉鬱的冬天,它教人學會冷靜,學會沉思。冬天來了,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旋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