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的旋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旋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。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。我喜歡紅葉似火的秋天。也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。每個季節都有着不同的景色,帶給萬物意想不到的快樂。

  春天,春姑娘乘着清風的車,帶着溫暖翩翩而來,她張開雙臂,舞着纖細的手,把嫩綠灑向大地,把百花插滿枝頭。花兒爭芳鬥豔,散發出誘人的清香。鳥兒自由地向著藍天高歌:“春天來啦!”

  下雨是夏季的家常便飯。一朵朵嫩紅色的荷花,大的像一頂帽子,小的像鴨梨。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,半睜半閉着眼睛,微露着金燦燦的花芯。雨後,小水珠在荷葉上“滑滑梯”,晶瑩得像透明的珍珠。天邊一道美麗的彩虹悄悄橫跨天空,好像在天上掛起了一座拱形彩橋。紅橙黃綠青藍紫,多美呀!

  秋天,金黃燦爛的田野里,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:碩大的棉桃咧開嘴,露出雪白柔軟的棉花;金燦燦的谷穗顆粒飽滿,對着微風輕輕點頭。沉甸甸的高粱紅似火,興奮地跳着舞。果園裡的蘋果熟了,遠遠望去,一個個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,十分惹人喜愛。柿子樹上墜滿了黃澄澄的柿子好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“胖娃娃”。秋風吹來,一個個“胖娃娃”輕輕的搖曳起來,閃爍着金色的光亮。

  冬天,大雪紛飛。人們好像來到了一個優雅括靜的境界,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世界。雪花漫天卷地地落下來,猶如鵝毛一般,輕輕地,輕輕的落在房頂上,落在草地上,落在山峰上。一會兒,大地一片雪白,好像換上了一件銀裝。雪落在地上,那麼純潔,那麼晶瑩,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。

  啊!我們生活在五彩的世界里,真是幸福。四季,也常常引起我的思索,人們常常把四季中的某一個季節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,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作“祖國的花朵”。那麼,就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時光,努力吧,努力創造出更美好的四季吧!

  管城回族區南關小學五年級:王怡雪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旋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