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傾聽幸福的旋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聽幸福的旋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世界上不是缺少天籟之音,而是缺少傾聽它們的細膩的心靈。只要我們細心傾聽身邊的聲音,你就會發現很多美妙的天籟之音。它們都是幸福的旋律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生活在校園裡,除了聽到同學們吵雜的聲音外,你會能聽到什麼嗎?你聽到小鳥的歌聲嗎?你聽到草叢裡的小動物的對唱嗎?只要我們平息腦海的雜念,用心靈去傾聽,你不會聽不到什麼,你會發現很多美妙的天籟之音。早上起床,在你睜開雙眼前,用耳側聽,你會聽到玻璃窗對面一排樹木上有一窩鳥在鳴唱。多麼的有趣!讓一天的早晨充滿歡聲與生機。橫過大操場,你會看見一群小鳥從頭頂上劃過,留下一曲優美動聽的旋律在耳邊回蕩,是飛鳥為大地上辛勤工作的人們奉上的頌歌。 

  生活在鄉村裡,你可能更有這樣的同感,動物,大自然發出的聲音是如此的娓娓動聽。早上的公雞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地頂着晨霧把人們叫醒,把大地喚醒。那不是噪聲,而是大自然的鬧鐘,是幸福的旋律,因為能被公雞喚醒的大地,是一片多麼和平多麼美麗的大地啊!夕陽西下,在小路上,總會有人牽着一頭頭笨拙卻勤勞的老黃牛從你門前走過,留下一陣陣洪亮的嘶叫聲在空氣中蕩漾,告訴人們一定要努力工作,去追求屬於我們的平凡的幸福。很快,夜幕又降臨了,大地又奏響了動人的夜曲。池塘邊的青蛙、泥土邊的蟋蟀等等的小動物又張開嗓門大展歌喉了,拋去一天的疲憊,跳起舞步,揚起幸福的旋律,開創生命的奇迹。 

  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們, 不要以為城市兩個字讓你們遠離了自然,遠離了天籟之音。不是的,只要用心靈去感受,用耳去尋找,你們同樣可以找到天籟之音,找到幸福的旋律,而且,你會發現那聲音還見證着科技發達的腳步聲! 是人們對美好未來的召喚。  

  世界上不是缺少天籟之音,而是缺少傾聽它們的細膩心靈。只要我們細心傾聽身邊的聲音,你會發現很多美妙的天籟之音。它們就是幸福的旋律。

您正在瀏覽: 傾聽幸福的旋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聽幸福的旋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