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動世界的伊拉克運動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世界的伊拉克運動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動世界的伊拉克運動員 

  人們已經習慣了運動員在賽場上的光鮮亮麗,但是伊拉克運動員只能穿二手跑鞋,非專業的衣服,當然,我不是諷刺伊拉克運動員,而是讚揚他們的愛國精神,讓世界感動的伊拉克運動員們是多麼得偉大! 

  在北京奧運會的鳥巢里,正在舉行女子一百米的預賽。運動員們各就各位,她們穿着嶄新的專業田徑服,只有一名女選手,她穿着有些老土,她穿着有些大的T-Shirt,腳下穿着一雙咧開嘴的舊跑鞋。她就是達娜,四名伊拉克運動員之一。田徑比賽開始了,她雖然跑在美國選手和法國選手的後面,可仍在奮力追趕。事後,她雖然輸掉了比賽,但她能代表伊拉克參加奧運會,站在鳥巢里,這本身就是一種勝利! 

  在比賽前,達娜在伊拉克訓練場訓練時,一顆子彈"嗖"的一聲,從她身邊而過,達娜還沒有清醒過來,緊接着又是一聲槍聲,達娜本能地停下腳步,蹲了下來,"嗖",她的腳一陣疾風刮過,子彈從她腳邊飛過,她驚嚇得暈了過去。她被教練搖醒后,教練告訴她,那些槍手全專門對付他們,然後,他們退了出來。30分鐘后,達娜再次走進訓練場,換了一個地方,繼續訓練。她說:"只要我活着,我就要堅持訓練,參加比賽!"我被達娜這種為運動獻身,為伊拉克獻身的精神深深感動了! 

  奧運需要和平、友愛!讓世界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世界的伊拉克運動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世界的伊拉克運動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