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學會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會_1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小景

學畢業至今已五年了,回想曾經,稚嫩的我們有過爭吵,有過淚水,有過歡笑,有過至今仍不能忘的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。畢業時,五十幾張稚氣未脫的臉湊在一起,“咔嚓”一下后,我們的友誼凝固了。 

  狗年剛過,豬年伊始,大家就在小時,從下午6時左右直到天黑后的10點多。大家都不想說已經吃飽了,都不想散席。因為大家都清楚,“吃”完飯就意味着分別。最後臨分別時,大家都在說這次的遺憾就是人沒到齊,尤其是班主任老師去旅遊了。大家就臨時決定,等高考結束了再聚一次! 

  分別,怎會沒有憂傷,但我相信,有了分離時的失落,才會有再見時的歡喜;有了遺憾,才會有期待;有了離別,才有相聚的那一天。 

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。 

  青山不改,綠水長流,時間將見證我們的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會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