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年以後的同學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以後的同學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時間到了,主人,同學會要開始了,快起床吧。”你一定很奇怪這是什麼聲音,告訴你吧這是上次同學會上大發明家白楊給我的預定時間機器。當我起床后我的小“服務員”已經給我準備好了洗漱用具、服裝、早點,我洗漱完畢,穿上我的衣服,吃完我的營養全餐,坐上我的機器操控車去學校啦!

  學校到了,我一下車便看到着名的歌手們:樊雨涵、傅楚思,他們被一群歌迷圍着我一眼就看到了她們,我叫:“樊雨涵、傅楚思,你們來了。”她們用很小的聲音喊:“對,我們來了,快救救我們啊!”“請讓讓請讓讓,現在歌手們不簽名。”呀,人呢,那些歌迷呢?哦,孫兆龍、王逸飛、張航遠……這些疏散的人群呀。我問:“孫兆龍,你們怎麼來的啊?”孫兆龍說:“坐車來的唄。”我說:“那……汽車呢?”孫兆龍說:“你看我的鞋,變汽車。”他的鞋一下變成了汽車,我們乘着他的車來到學校。我看見:師歌是一個舞蹈家,王菁言是一個律師,蕭雪是一個跆拳道大師……大家說了說各自的工作后,依依不捨地回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以後的同學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以後的同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