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同學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同學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個到來的是蔣楚才,我連忙迎上去:首長,我在這恭候多時了,莫非你做了首長就不認識我了!“豈敢,豈敢呀!你做了宇宙特級科學家的師父,哪敢忘記你呀!蔣楚才說。 

  我們正聊着,突然,西方出現了不明飛行物,這當然是我的數碼報知器發出的,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個蓮花寶座,“哎呀”不會是佛祖來了吧!不然蓮花寶座怎麼來了呢?忽然,黃博洋從上面下來了。我們問:你怎麼會從上面下來呢?黃博洋答道:因為我老婆喜歡燒香拜佛,所以把我的太空船改造成這模樣了,無奈呀。 

  我們接着等待其他同學得到來,接着做電腦工程師的張天帶著兒子來了,我說:“張天,這是同學就聚會可不是家長會喲!”張天無奈的說:“沒辦法,他總吵着要來。”唉!真可憐。隨後,做了教師的陳茹淋、做了錄事的王仕達也來了。做了健美教練林江慧和屠豬業的朱子墨來得比較晚不過總算沒遲到。我上前問朱子墨:朱哥,據我所知你可是遠近聞名殺豬專家,每天殺豬殺到手軟,你這一來耽誤了不少生意了吧!“大名人。?” 

卓梓煥和徐兆龍遲到了。我們先去用餐吧!不等他們了。我們一進門看到卓梓煥和徐兆龍已經到了,我問:怎麼回事,你們怎麼在這裡,卓梓煥答道:我和徐兆龍發明的兩極電磁器把我們送了過來,我說:“真神奇,我們開始用餐吧!” 

徐兆龍聽到這話立刻兩眼放光說:“老黃,我等你這句話等到口水都幹了。”說完,立刻拿起雞腿啃起來了,吃相真“那個那個”。 

我們看見都哄堂大笑,我們接着討論着、、、、、、。 

  指導老師:陳新發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同學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同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