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同學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同學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叮零叮零,叮零叮零……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。我看了看來電顯示,是王昭曼打來的。我拿起電話的聽筒,“喂”了一聲。 

  只聽電話那邊王昭曼怒吼道:“同學會你不參加了?快點過來,都在等你呀!”不給我一點商量的餘地,她便掛了電話。 

  我用神速洗漱完畢,換好衣服。開着“寶馬”火速趕往台北同學會酒吧。 

  到了酒吧,剛停好車,便聽見張銘欣喊:“徐維黛來了!”我走出汽車,打量着20年沒見的同學,差點笑出了眼淚——他們都沒變。張孝天和王子浩成了舉重運動員,張振霖成了一名喜劇名演員的小丑,煉炯潔成了《讀者》的主編,肖文成了一名哲學家,因為他從小就一直在寫如何學會做人。 

  這時,王昭曼走過來了。“20年沒見,您還白了不少哪!”我笑嘻嘻地說:“多虧了鄭裕瓊發明了美白乳液,不然我現在還是那麼黑哪!” 

  過了一會兒,舞台上出現了一個似乎熟悉的身影——方書洋!他已經成了流行歌手。因為他上學的時候嗓音就太像蔡依林了。他說要給我們唱一首《人鬼情未了》。

  唱完之後,他還說,他將要辦一場演唱會,我們老同學全部免費參加。 

  正當我們同學聚會高潮迭起的時候,推門進來位白髮蒼蒼的老人。雖然他的臉上布滿了刀刻般的皺紋,但是,兩顆暴牙還是充分證明了他—— 

  他就是我們20年前的語文老師!我們的熱淚頓時奪眶而出…… 

聚會鄰近尾聲,我們都要回家了,就像20年前那樣的依依不捨。但願再過10年我們再相會。

  2005年11月12日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同學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同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