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雪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,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。對我說:“下雪了!下雪了!快來看看呀!”我一下來了精神。雪在哪兒?雪在哪兒?”跑到窗戶邊往樓下一看,哇!好漂亮呀!窗外雪花飛舞,車上、樹上、房頂上一片雪白。

  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,匆匆的吃了幾口飯就往樓下跑。剛出樓門口,就幾片調皮的雪花迫不及待的飄到我臉上,涼涼的好舒服。雪花從天而降,有的像可愛的天使在空悠閑地炫着優美的舞姿!有的像調皮的孩子爭先恐後的要到地面上玩耍呢!還有的像天空媽媽派來的使者,興奮地在圍我身旁,悄悄告訴我:“冬天已經來了,這場小雪是送給你們小朋友的第一個冬天禮物”。

  上學的路上,我一會兒用手接雪花,看着它們晶瑩剔透的小身軀在我手心裡慢慢融化。一會兒在薄薄的雪地里畫上一個大大笑臉,算是對天空媽媽的禮物給以感謝。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學校門口,雪還在慢慢的下着。我默默地對小雪說:“雪呀!你再下大點吧!這樣我就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、打雪仗了啦!

  北京石景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孫一丹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