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雪

  “沙沙沙”你聽這是什麼聲音?哦,原來是雪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,她悄悄的灑下一把又一把的雪花。風哥哥也來推動着小雪花們,他有時向左推,有時向右推。但那鵝毛般的大雪卻一直飄飄洒洒。第二天清晨,我拉開窗帘一看,大地蓋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。外面成了一個銀光素裹的世界,樹枝上的積雪亮晶晶的,好看極了!校園中那棵在寒風中挺立的松樹,一夜之間,也變了成了一棵聖誕樹。雪還在紛紛揚揚地下着,它好像數不清的白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,又好似柳絮漫天卷地的湧來。小雪花一個接一個飄下來,像斷了線的珠子,慢悠悠地飄蕩在微風之中。那幾座大山,也都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衣。

  那些白花花的雪花從天空中落到了地上時,就化成了水,它的生命是多麼短暫啊!它被我們扔來扔去,踩來踩去,去毫無怨言。它給我們帶來歡樂,可自己卻等待着融化的時候。

  啊!雪!我讚美你,是你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,你用短暫的生命給我們帶來了歡樂!

  雪……還在不停地下,而我們早已進入了夢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