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O一O年期末考試剛剛結束,有一場大雪就邁開步子,輕輕地,輕輕地,向我們走來,好像在迎接新春到來。 

  一開始,小雪粒從天上飄落下來,一會兒往左飄,一會兒往右飄,一下子一簇簇往下落,一下子又一個一個往下降,好像正在舉行一場小雪粒的舞會。大雪好像得到了命令似的,越下越大,越飄越猛。不一會兒,小雪粒就變成了大朵大朵的雪花。有的像潔白的鵝毛漫天飛舞,有的像一個個降落傘徐徐飄落大地,好壯觀啊! 

  大雪下了很久很久,大地變成了雪的世界。我們眼前的大樹變得“千樹萬樹梨花開”。老松樹吃力地托起一團團、一簇簇的“棉花”,沉甸甸的“棉花”壓得樹枝“嘎嘎”作響,萬絲千條的垂柳,都變成了銀鏈。屋頂上積滿了白雪,好像蓋上了潔白的棉絮。厚厚的大雪把草地蓋得嚴嚴實實的,保護青草度過寒冬。天真的小孩不知冷滋味,把一團團雪球扔進水面,好像一隻只白天鵝在湖面遊動。 

  雪是一個偉大的畫家,把冬天的大地打扮

您正在瀏覽: 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