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的童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的童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花開,花落;潮起,潮升。 

  雪飄,雪撒;雪凝,雪化。 

  ————題記 

  似乎每一位可愛且聖潔的精靈都在祈禱;每一個執着尚微小的生命都在吶喊;每一聲都是親切和藹的問候;每一滴都是苦心育養的甘露。 

  天明理,地有情。於是,教師的希望與孩童的歌唱,換來了一個美麗的冬。 

  目之所及之處,銀裝素裹,冰凌遍布,“沙沙”的雪團掉落聲,也不時在等待已久的耳邊輕輕想起,好似回到了夏天樹林中那蟬的世界 ————噢,這時只有遠山古木讓人稱讚:什麼比自然更美麗?那奇異的景象是不帶一絲雜痕,人為地刻畫,似與藍天融為一體,雖無彩蝶之絢麗,無玉宇之高挺,但那份寧靜卻是心靈最美好的歸宿。 

  高山,一白一綠;巨木,一蒼一桑。就連不屈的股子中也透出無窮無盡的力量。這,與肅然的飄雪組成的畫面甚至比藍天白雲的韻味還要優雅,比風還要自然,與此相比,往日的暖樣似乎也要遜色幾分,朝霞紅雲更是失去了光彩。於是,心靈之火開始在神州大地燃起,直到你成為一本記滿歡樂的日記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雪的童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