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玻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玻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疲勞了一天的您甜美的進入夢鄉時,卻又被噪音驚醒,您是不是會很煩躁,而現在,您不用再為此而煩躁了,因為一種全新的“催眠玻璃”已經問世了,這種玻璃可自動播放出幾千首催眠曲伴你入睡,神奇的電磁波會讓你睡得更香,這種玻璃還具有超強的消除噪音功能,可讓你聽不到室外的喧鬧而享受室內的寧靜。因此,你不會再因為噪音而睡不着覺了。 

  當你坐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時,一股黑色的臭煙飄了進來讓你噁心難聞的時候,您是不是會想到每時每刻如果都能隔離臭氣,呼吸新鮮空氣,那該多好啊!在遙遠的未來,這種玻璃也已經出現了,他的名字叫做“凈化空氣玻璃”只要裝上了這種玻璃,就能讓室內的空氣永遠保持清新,把臭氣和有害氣體隔離外, 

所以你再也不會為此擔憂了。 

  科技隨着時代而變化,有可能是在明天,也可能是遙遠的未來,這兩種玻璃一定會出現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玻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玻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