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心靈的窗戶裝上玻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心靈的窗戶裝上玻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俗話說得好“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沒了眼睛什麼也做不成。”可是,今天我就要給心靈的窗戶裝上玻璃了。

  我的眼睛不好,老是看東西看不清楚,以前配的眼鏡也不適合了。所以,今天我又要去廣州配眼鏡了。我是多麼不想戴眼鏡呀!因為,戴了眼鏡后,就會像紀古怪同學說的“眼睛不累,鼻子也累啊。”而且大家都會叫我“四眼田雞”、“四眼仔”等等難聽的名字,誰會想要這些名字呀!可怎麼才能不帶眼鏡呀?這個問題在我腦海里轉來轉去,弄得我都快要頭暈了。就在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,那就是把視力表背下來,這樣,醫生就不知道我的眼睛近視了。到了中山眼科中心后,我便迅速的把視力表背了下來,我心想:哈哈!現在我不用戴眼鏡了!這時醫生開始測試我的眼睛了,他在視力表上點來點去,可基本上我都能說對視力表上的符號是向哪裡的。可是,躲過初一躲不過十五,我還是逃不過機器的魔爪。我總算明白了什麼是先進的科技,我的如意算盤泡湯了。接受了醫生的批評后,只好乖乖的走進眼鏡店了。唉!想來想去大家以後都是叫我“四哥”好了。寫到這裡,我只好自己安慰自己,就算是給心靈的窗戶裝上窗門吧!

您正在瀏覽: 給心靈的窗戶裝上玻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心靈的窗戶裝上玻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