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太陽能玻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能玻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太陽能玻璃 

  太陽能玻璃是一種十全十美的玻璃。它身上有一層塗油,只要太陽發出的紫外線一照在它的身上,那層塗油就能把紫外線轉化為能量,使太陽能玻璃工作起來。 

  太陽能玻璃非常堅硬,就算是子彈打在它身上,它也安然無恙。這樣小偷們便沒有機會劃破玻璃進屋偷盜了。 

  太陽能玻璃身上還有一層細細的小孔,這寫小孔裡面有一曾膜,只要廢氣和煙塵一經過這裡,它們便化為烏有,變成了清新的空氣了。這種細膜不但能凈化空氣,還能使屋子裡冬暖夏涼。如果超過30°C的紫外線照在它身上,那些小膜便會把強烈的光線轉化為空調,使室內的空氣比室外的空氣涼爽許多。而且在晚上你只要插上電源,太陽能玻璃就會依據室內溫度放出適當的冷氣和暖氣。 

  你們可能會想,如果沒有人在家,太陽能玻璃還能繼續在工作,那不是很浪費嗎?當然不會,只要我們在玻璃外面拉上窗帘,那樣太陽能玻璃便不會浪費太陽能了。 

  這種太陽能玻璃果然名不虛傳吧?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能玻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能玻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