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玻璃奶奶過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玻璃奶奶過生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玻璃奶奶過生日了,兒孫們一個個歡聚一堂。 

  大孫女送得奶奶的是防災玻璃,這種玻璃能提前告訴人們災難要來臨了,讓人們做好防災準備。 

  二孫子送給奶奶的是凈化空氣玻璃。這種玻璃能凈化空氣,還能吸收二氧化碳,二孫子希望奶奶生活在家裡,就像生活在“天然氧吧”!所以把凈化空氣玻璃送給了奶奶。 

  三孫女不想讓奶奶餓肚子,就給奶奶送上了食物玻璃,食物玻璃里有好多好多的食物,只要一說食物的名稱,它就會出現在你面前,這就方便多了! 

  四孫子也等不及了,立刻跑到奶奶面前,對奶奶說:“奶奶,讓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剛發明的音樂玻璃!這種玻璃能讓工作一天的人輕鬆。你一回到家,音樂玻璃就會立即放出你想聽的音樂,音樂機器人還會幫人按摩。” 

  五孫子想把自己的玻璃送給奶奶,但又不敢說。一直到最後,它鼓起勇氣,把它發明的玻璃介紹了一下,大家都把掌聲給了他!

  奶奶笑眯眯地說:“你們都是好孩子,你們都是好樣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玻璃奶奶過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玻璃奶奶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