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玻璃王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玻璃王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小小的玻璃杯中,有一個玻璃世界,那是一個誰也不知道的秘密,如過誰發現了,百分之百會大吃一驚。

  這個玻璃杯被放置在儲物室中,已經放置很久,導致玻璃杯外層被蒙上厚厚的灰塵。

  居住在玻璃王國里的皇室和居民,一直認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生物,他們從不打架,一直都是以和睦相處的。

  可是,事情在這一天就改變了。

  一隻蒼蠅誤打誤撞地進了玻璃王國,他很快發覺自己正在迅速的變小。便生出一條毒計:這個王國的居民全部趕出去,讓自己的同伴居住在這裡。

  他飛到了皇宮前,大聲喊道:“請問,國王在嗎?”便喊便敲門。值班的士兵聞訊趕來問:“誰啊?”“我是蒼蠅王國派來的使者,前來問候國王。”士兵看到這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,急急忙忙地去報告國王。

  國王聽了,立刻吩咐下去:“一定要好好招待外賓,帶他來見我,快去!”

  蒼蠅被當作貴客一般地招待。他也不閑着,常常給大家講外面的事情:“大街上有汽車、有人、有房子,那些汽車開得可快了,我追也追不上,外面的世界可大了!”

  “有我們這個王國這麼大嗎?”國王好奇的問道。

  “外面的世界比你們的王國大得多來!”蒼蠅一臉的自豪感。

  居民們看到蒼蠅說話的樣子,就非常羨慕,便送來許多財寶,求蒼蠅帶他們出去生活。蒼蠅求之不得呢,但他還是裝出一副難為的表情說:“哎呀,真沒辦法,只好帶你們出去了啊!”

  國王知道了之後,馬上下令“不准許任何人走出這個王國”的命令。

  居民只有聽從國王的命令,可蒼蠅對大家說:“國王太自私了,他想一個人出去享福,把你們留在這貴地方,我可真看不下去!”

  聽完這話,居民和國王打起站來,分成了兩派。一派是“援國”,另一派是“反國”。

  由於兩派打得太激烈了,導致玻璃杯摔下來,王國就這樣破碎了。臣民們突然發現地球的空氣太渾濁了,根本不適合他們,結果一個個都因為呼吸困難而死亡了。

  而蒼蠅,被人用蒼蠅拍打死了。

  永嘉縣外國語實驗小學六年級 李雯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玻璃王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玻璃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