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糖果的玻璃珠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的玻璃珠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哈哈哈……” 

寂靜中陽光小區里傳來一陣陣笑聲。 

“媽媽,是去學校嗎?”是個好聽的童聲,語氣中充滿着期待。 

“是呀,學校里有好多小朋友呢!” 

女孩叫糖果,另外一是她的媽媽。糖果的媽媽很高,長得瘦瘦的,穿着高跟鞋更高了。叫糖果的女孩穿着漂亮的粉色的連衣裙,還穿着一件開衫藍上衣,梳着一個可愛的小羊角辮。 

來到學校,糖果被留在班上。處在新環境里,糖果有些害怕。“我叫粉筆,請多多指教!”叫粉筆的女孩做着自我介紹。糖果見有人和她說話,連忙自我介紹:“我叫糖果……”  

“糖果,媽媽走了!”  

糖果媽媽站在教室門旁打了聲招呼,便踏着悅耳的高跟鞋聲遠去……糖果看着媽媽離開的身影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糖果從心裡底里知道,媽媽只有今天才會是媽媽,才不會不停地圍着她轉,但這樣快樂的一天,一生也只有一次,因為人生中只有一次上學校的時候呀!糖果媽媽不喜歡小糖果,小糖果太老實善良了,她喜歡糖果的姐姐,她在大人面前聽話,在同學面前大膽。 

頓時,她的眼睛濕潤了。她低下頭,跑回座位上,抱着布娃娃大哭。一個男孩關心地問:“沒事吧?哦!我叫菠蘿,我們能成為朋友嗎?”糖果抬起頭看了看菠蘿,眼神停頓了一會,隨之笑了,笑得那樣燦爛,她才突然感到在學校里也有愛。 

  這時,老師走進教室和孩子們一起輕聲唱起了大家都很喜歡的歌“徐徐輕風輕輕撫於臉上,我不會在悲傷……”孩子們一起唱着,時間漫漫,糖果的心情也好了許多。 

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糖果站在雨中,等待媽媽來接她。 

過了很久她發現粉筆也站在一邊。 

粉筆舉着傘問:“你媽媽還沒有來?”。眼睛里突然閃過繽紛絢麗的彩虹。 

糖果好羨慕呀!她的眼睛里怎麼會有彩虹呢?是幻覺,是仙女給予她的,還是她來就是仙女呀!她會開心的笑,眼神里還可以閃出彩虹,多不可思議呀! 

糖果輕輕點了點頭,粉筆很高興:“我媽媽也沒有來,但我只希望我爺爺來!”  

粉筆和糖果一起坐在床檐上,大家只望着雨發獃。畢竟是第一次認識,糖果打算以冷淡來對待。但這時,只見粉筆從口袋裡掏出兩顆閃亮的玻璃珠,那淡淡的橙色,漂亮極了。 

粉筆眨着快樂的眼睛遞給糖果一顆,用稚嫩的聲音說:“呢!這顆珠子可不一般,它是許願珠。捧着它許願,十分十分……靈的!” 

糖果半信半疑,鄭重地接過玻璃珠,盯了珠子好一會。看了看粉筆,心裡也默默念了起來:“希望爸爸能來接我。希望爸爸能來接我……” 

糖果從粉筆許願時的微笑着的神情,看出了她率真的性格。真喜歡這個朋友了。糖果將這顆寄帶着珍貴友情的漂亮玻璃珠收進荷包里。  

雨中,走來一個高大的身影,舉着一把黑色的大傘兒。糖果很興奮,因為,她看着那走來的人,多像爸爸呀!她真認為許願珠顯靈了。 

“粉筆,爺爺來接你了!”糖果頓時一愣,看着粉筆那滿臉的幸福,糖果心裡的羨慕立馬變成了嫉妒。 

糖果低下頭,之後一抬頭便看見了自己的姨媽——漿果姨媽。漿果姨媽一家加拿大住着,今年才回到這邊來。“糖果,對不起,我來晚了。” 漿果姨媽收起雨傘,糖果很無奈。她輕輕地摸了摸荷包里的玻璃珠,淡淡地笑了笑,誰也沒有注意這一瞬,畢竟是那樣微小。 

路上,糖果注視着漿果姨媽,纖細手溫和極了,和媽媽的手相比,漿果姨媽的手舒服多了,漿果姨媽的頭髮真好看,像漿果一樣的顏色,卷卷的,像極了波浪。 

“糖果!”聽見漿果姨媽叫她,糖果立刻將目光從她身上轉移。漿果姨媽沒有看着糖果,而是直直地看前面。 

“如果你姐欺負你,你就告訴我,她雖然只比你大3個月,但也是姐姐,應該承擔責任。”糖果的表姐叫橙汁,糖果從來都沒見過她。 

那紛揚的雨,飄飄落落,似乎很失落。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的玻璃珠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的玻璃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