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玻璃王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玻璃王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唉,這老天爺也太不公平了,讓我出生在哪兒不行,偏偏讓我出生在玻璃王國里,我現在可真慘。下面就是我一天中發生的倒霉事。

  今天一早,鬧鐘“叮咚”的響了。你一定會問,鬧鐘是“叮呤呤”的響,怎麼會“叮咚”的響。我告訴你吧,我家的鬧鐘是玻璃做的,只有一根玻璃桿,敲擊着玻璃鈴。而且,只要稍微敲打的大聲一點,玻璃鈴就會斷成兩半,因此,你的聽力必需很強。可不是嗎,我今天就睡過頭了。我一醒來,馬上穿上鎧甲般的玻璃衣,套上沉重玻璃鞋,跑出了家。

  我跑上馬路,沒跑幾步,就把馬路踩了一個大洞。我剛想逃之夭夭,兩個警察就不知從哪裡鑽了出來,逮住了我,說我破壞公物,罰款二佰元。唉,可憐了我一個月的零用錢。管不了這麼多,我一口氣衝到了學校。又一口氣的跑到教室里。

  咦,教室里怎麼一個人也沒有,老師呢?同學們呢?我走出教室,透過透明的地面向下望。原來樓梯很脆弱,老師和同學們正在小心翼翼的爬玻璃樓梯,而我跑得太快,幾乎如飛一般,每對樓梯產生什麼破壞。我在教室里足足等了兩個小時,才把大家等上來,我們這才開始了正常的學習生活。

  最後一節課上課時,我和同桌在底下玩兒“掌上反恐精英”,被老師透過玻璃書發現了,老師把我和同桌叫出去罰站。我突然發現門衛室的老爺爺在看電視,便不停的用眼睛瞟過去。誰知又被老師的火眼金睛發現了,沒辦法,我只得挨到放學。終於,清脆的鈴聲響了。我才得到了自由,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  以上只是玻璃國倒霉事的皮毛的皮毛,如果你也想來玻璃國,請你記住,它在@#$%星系,%^&##*系中的&&*!@~!@_星中的{}*$%海洋的中央。

您正在瀏覽: 玻璃王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玻璃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