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nf星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nf星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地球上生活的我們,已經厭倦了機械式的生活。但是,唯一讓我們仍然happy的生活下去的,是我認為最珍貴的東西——友誼。

  已經30的我,又一次坐到讀書時的書桌前,翻開陳舊的日記本,回憶起那段又新奇又讓人感慨萬分的經歷......

  “人類發展真快啊!”坐在陽台上的我邊品嘗南瓜汁。手錶里播放着天氣預報:“今天是2015年3月18日18~23度部分地區有玫瑰雨......嘀嘀嘀,嘀嘀。”屏幕上顯示了一個陌生的號碼,會是誰呢?“Hello?”“嘿,還記得我嗎?”“你是......”“這麼快就忘了我?我是Sue啊!”“噢!這麼多年不見,聲音都變了!”“怎麼樣,約個時間見見?”“OK!哪兒呢?”“海邊丹丹的餐館。”“好。”

  開着跑車來到了海邊,海風讓我又看見十年前的實驗中學,就像海市蜃樓一樣。“這裡啊!高源!”耳邊又是那熟悉的聲音,是Sue!還有黃鵬,趙紳,大家都來了!大家在Party中度過了愉快的夜晚。回家的路上,我們從我們中學畢業,談到各自未來的理想。“我嘛,希望能夠好好工作,最重要的還是和你們天天在一起”“喂!”趙紳大叫一聲,“不如我們一起開公司,這樣可以天天在一起啦,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!”我連忙贊同:“好啊好啊,你們說怎麼樣?”車子里一片歡呼,但是,有一種不想的預感在我心底不停生長。

  “一大早的誰打電話啊!喂?”我在床上抱怨着。“源,快點來餐館啊!很緊急啊,吵起來了!”“啊?!我馬上到。”

  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,就開車去了。“怎麼了?”我急忙問。“Sue不想和我們一起開公司,黃鵬是很激動的,就這樣了。“好了,Sue,不開就不開,別吵了,我們去別的地方,不要打擾丹丹做生意!”於是,我拉着Sue就走,趙紳把黃鵬帶走了。

  來到了我家旁邊的餐館,我看着Sue噘着嘴,什麼話都不說,我開口:“你有什麼氣就對我說吧。”她終於開始說話了,剛開始還好好的,結果她越說越氣,說出了“我不要和你們做朋友了”這句話,我也很氣,也不理她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nf星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nf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