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田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田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看到黎明熹微,夜空的小星,壟畔的幼芽,山間的小溪,我總想到家鄉:三月的小雨,五月的鶯啼聲,八月的桂花香,冬月的樹寒霜,總想起家鄉的田園!"

  一走進田中,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,風中含着露水和梔子花的氣息,早晨好清爽!這裡的早上的風沒有像大海那裡的風那麼大,那麼咆哮,也沒有沙漠的風,那麼小,那麼炎熱。這裡的風清涼的,爽的!使人神清氣爽,心曠神怡!

  蜜蜂早早就起來采蜜;蝴蝶也早早起來練舞,蟋蟀在旁邊伴奏;只有懶惰的癩蛤蟆還在洞你睡懶覺,公雞伯伯“喔喔”啼可它還是不起來。

  中午,田園可是孩子們的樂園,大大小小都拿着瓶子來田裡抓小魚.小蝦.小螃蟹和蝴蝶.蜜蜂 。東跑跑,西跑跑。玩的可開心了!濺得一身泥娃娃。

  晚上,是個大音樂廳。小蟋蟀正拉着小提琴,螢火蟲當小彩燈,癩蛤蟆剛剛起來,呱呱叫。這音樂不好聽么?大家都看着他們表演呢!

  啊!~田園,我想你!你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映像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田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田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