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4.到達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4.到達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"這裡,是宇宙?月夜."我驚訝地問. 

  "是的."月夜點了點頭說. 

  "那為什麼我一點也不覺得不舒服呢?人不是應該吸收氧氣才能呼吸?" 

  "不過,你說的不全對,別忘了,你有魔力.因為你變身了,變成了月亮的象徵-------皎月辰芝,所以,你不必呼吸就可以生存了,但如果你變回人類,就不行了." 

  "==,為什麼說我是 皎月辰芝 呢?" 

  "這是你在 三辰座 的地位." 

  "什麼是 三辰座 ?" 

  "以後再說.對了,你可以在宇宙中自由走動試試啊!" 

  "什麼嘛,居然轉移話題,不過,我真的能在宇宙中走呀!太神奇了,"我邊走邊說"對了,那小布是什麼象徵?" 

  "小布是星星的象徵-----眨星辰布.小布,你也試着跑幾步吧!"星座欣喜地說. 

  小布在宇宙中跑着,就像一隻開了屏的孔雀在跳舞. 

  "那拉姆地星在哪呀?"小布疑惑地問. 

  "就在前面,對了,你們趕快隱身,不然,就會被發現."星座急忙說. 

  "恩." "星光,月光,射放出你迷人的力量-----讓我們隱身!ONE!" 

  "砰","嗖."`````` 

  "跟我們來,對了,拉着我們的手."月夜和星座嚴肅地說. 

  我們4人連成一條線,向拉姆地星悄悄地走去`````` 

  到了,遠遠可見到一麵灰色的旗子.這時,月夜和星座停了下來 . 

  "幹嘛啊你們倆?"我和小布奇怪地問. 

  "噓,小聲點."月夜和星座小聲地說,"走去那變." 

  我們走了過去,星座嘆了一口氣,說:"敵人有個眼鏡,只要帶上那個眼鏡,那麼,就算我們隱身,他們也會看見的."你們之間必須只有一個人進去,另一個人要把一部分魔力給她只有這樣,才能隱蓋過去的." 

  到底要誰去呢?我們倆凝視着...........好久~!~~~~~好久~~~~~~~~

您正在瀏覽: 4.到達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4.到達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