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田園四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四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鄉村田園的四季如同夢幻般美麗。

  春姑娘把小草弟弟喚醒了,小草伸着懶腰仰起帶着露珠的臉蛋,甜甜地笑了。農民們正忙着種莊稼,這讓我想起一句詩,“鄉村四月閑人少,踩了蠶桑又插田。

  炎熱的夏天來了,熱得小泥鰍在水溝里亂竄,田園裡鵝黃嫩綠,遠看像一片樹林,又像一片草地,帶給人們?爽。田裡的小青蛙“呱呱”地拚命叫喊,小黃瓜也攀上了棚架,像一個個孩子在盪鞦韆。

  秋姐姐來了,她給稻田換上了金色的秋裝。“秋風吹,稻穀香如同黃金燦燦呀!”棉田一片白皚皚,就像給大雪鋪大地,金黃色的油菜花一望無際,油菜花還發出一陣陣誘人的芳香,蝴蝶和蜜蜂都圍着它跳舞。遠遠望去就像金色的大海,又像金色的地毯。我真想在油菜花中穿梭,讓它芳香留在我的衣服上。火紅的高粱挺直了腰板,向我們點頭,農民們拿着鐮刀去收割,田園裡充滿了笑聲。秋天,五穀豐登,是農民們喜愛的季節。

  寒冷的冬天來臨了。白雪一片,寒風吹在臉上,像刀割一樣疼,雪花在空中飛舞,農民家的孩子在田野里打雪仗,堆雪人……雪覆蓋著大地,像給大地穿上了厚厚的棉襖。

  鄉村田園如夢,它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夢,有春夏秋冬這幾種顏色。

  鳳岡縣龍泉二小六年級:謝亞男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四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