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田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雖然家鄉沒有汽車,沒有高樓大廈,沒有螢紅燈,沒有寬闊平坦的馬路,他們只有矮矮的房屋,一望無際的田野,窄窄的田埂,彎彎的小山路,和茂密的森林。

  春天,金黃色的小花朵在菜地的四周,伸展着小小的花瓣,一隻只小巧色彩的蝴蝶,在小花上翩翩起舞,無數的蜜蜂在花間穿來穿去,“嗡嗡”的叫着。田野里,油菜花散發出清香撲鼻而來,沁人心扉,使人陶醉。這樣的油菜花田圍繞着小河,這樣的小河倒映着油菜花田,在加上翩翩起舞的蝴蝶,真讓人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,真是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。”

  秋天,田野里一片金黃色的稻穀熟了,風一吹,稻香撲面而來農民伯伯滿頭的汗珠,但農民伯伯依然幹得很認真,看到此景,我想到一首古詩“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。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”。

  我家門前有一片森林,一進森林,我便淹沒在幽幽的樹林中了,辨不出東南西北,只有那腳下彎彎的、乾淨的發白的小路帶着我往前走,在小山路上,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,可以望望松樹上的松塔,可以聽聽清脆的鳥語,可以摘朵美麗的野花,也可以敞開嗓子唱你想唱的歌。你只管盡情的享受大自然送給大地的美好。

  我的家鄉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新奇有趣,那些都使我流連忘返,我愛我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田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