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待業的啄木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待業的啄木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嘩嘩嘩”,是誰的笑聲傳遍了這片土地?啊,原來是枝繁葉茂的大樹媽媽在給她可愛的葉子寶寶們講故事呢,前一大部分引來了葉子寶寶們發自內心的笑聲,可講到后大部分時,葉子寶寶們全部啞然失笑。想知道大樹媽媽在給葉子寶寶們講什麼故事嗎?

  那是在一百多年前的一件大事了,這件大事延續了一百年呢!也就是兩百年前這片森林裡的綠草高出人的膝蓋一大截呢!樹也長得有三層樓這麼高了,每片樹葉也有蘋果那麼大呢!這麼一大片森林裡七十年內沒有發生過一件大事,也就是沒有一棵樹受傷,大家過着安寧的日子所有啄木鳥忙得不亦樂乎,每天肚子都飽得快要炸了。但就是在七十年後,發生了一件大事。在第七十一年的九月一日,一群氣勢洶洶的人們扛着斧頭朝大樹們走來,大樹們看着這群人們慢慢的逼近自己卻不知所措了,他們眼瞅着自己的兄弟姐妹們被這些人們殘害,卻沒有辦法阻止,等着人們手上的斧頭架上自己的腰間,無動於衷,死得不明不白。啄木鳥們受到了驚嚇,滿空中撲騰,有一些很不幸的被抓走了。沒有了樹,這裡成了荒地,滿目蒼涼,只有一些木樁。蟲子也沒東西吃,全部死亡了,原來的大忙鳥??啄木鳥現在只好餓着肚子呆在樹樁上等待“伯樂”的到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待業的啄木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待業的啄木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