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重聚魯小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重聚魯小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重聚魯小 標籤:麥魯小城作文

  眨眼間,升入中學已經有兩個多月了,可是我們依然懷念我們的母校‘魯小心靈驛站’——這是我們為它取得名字。

  那天下午,風輕輕的吹着,吹起了我們心中的波瀾,我猜想一定會有不尋常的事情發生。

  那時,正是下課,我的手機震動了起來。哦,來信息了,我打開后,一段極其簡短的文字映入我的眼帘:“兔子,放學后小學同學平台上見。我們將重聚魯小。【狗熊】”我小學外號叫兔子,狗熊也是在小學唯一敢挑畔我的男生。不過,在這時我聽到這個以前極不想聽到的外號,心裡並不是極其的憤怒,而是感到非常親切。“狗熊組織回母校實在是太棒了!!”我興奮不已。

  那天放學比較早,我快速地收拾書包飛奔到平台上。我抽出手機在上面極為快速地打了一串字發給了小學校長:‘5:30,我們重聚魯小!!’

  我們準時到達后老師們都到大門外迎接我們。在老師們的擁簇下我們踏進了母校大門。

  我看見了,看見了,看見了我們的植物角。我們種的植物依然還在。看見了,看見了我們的操場,以前做操的情景彷彿還在眼前放映。看見了,看見了美麗的花壇,菊花仍然花團錦簇。

  走進教室,我們的布置仍然還在。我清楚地看到了我辦的剪貼報與我優秀的作文還掛在牆上。

  還是老師對我們好。校長在收到我的短信后老師去買吃的了,我們剛到還不久,他們就滿載而歸了。飛機和胖胖還是那麼愛賣乖,見老師們回來了,就趕緊跑上前去幫老師拎東西。絲瓜與電影兩姐妹去幫老師擇菜。

  這是傳達室的老爺爺喊我與黃毛雞‘雞兔同籠’姐妹組合出去一下說什麼給我們個驚喜。我倆挽着手跑了出去。

  校門外有一個男人提着個大蛋糕盒子遞給我們說是校長訂的蛋糕,讓我們拿進去。這個蛋糕可真大,我倆抬着都費勁。

  進了教室,校長早已命幾個男生間幾張課桌拼成一個大桌子。我們將蛋糕放置在一個顯眼的位置。我與黃毛雞迫不及待的將包裝打開。

  “哇!”我們異口同聲道。它非常漂亮,一共有五層,一層比一層小。白色的奶油上鑲嵌着五彩的花朵,每層與每層之間由紫色的透明玻璃柱子支撐。頂層上用巧克力寫着幾個字:孩子們我們永遠愛你們!胖胖的口水已經流過了下巴。兩個月不見,他好像更肥了,似乎沒有別的變化。

  這時老師已端來可口的飯菜。但我們執意要先吃蛋糕。老師拿我們沒辦法就與我們吃蛋糕。

  這個蛋糕的做工與普通蛋糕差不多,但我相信,每個人吃后都會覺得甜甜的,因為裡面充滿了愛。我們調皮地將奶油抹到別人臉上就連老師也不放過。不一會兒一個個聖誕老人出現在我們面前。

  老師給我們買的飯是湯圓,因為這代表團團圓圓。我們嘴裡嚼着光滑圓潤的湯圓,滿是奶油的臉上充滿了燦爛的笑容。我們希望這笑容永遠蕩漾在我們臉上。

  魯小,你是我們的心靈驛站,我們永遠愛您!!!

 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中學六年級:趙佳欣

您正在瀏覽: 重聚魯小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重聚魯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