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心愛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心愛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過,在這一大堆禮物中,有一份平凡而有意義的禮物一直深受我的喜愛。它深深地吸引着我。這是媽媽送我的10歲生日禮物。它是一本精緻的相冊,裡面記載着從我剛出生到現在的成長經歷。 

  這本相冊的封面設計得極其細緻,美極了!它是由三隻熊、一間小房子、一棵大樹和許多花草構成的。三隻熊分別是:熊爸爸、熊媽媽和熊寶寶,它們在家門前的一片花叢里相互依偎在一起,熊媽媽很甜蜜地靠着熊爸爸的肩膀,熊寶寶則很嬌氣地投如到爸爸的懷裡。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啊,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,即使不是轟轟烈烈,但至少這個家庭是溫暖的!這不正是我們家嗎? 

  打開來,一個粉色愛心上寫着一句話:願珊快樂成長!這簡短的話表達了父母對我的成長的關心。 

  再翻開一頁,便開始了我的成長之旅。第1頁至第12頁是我一歲前的照片,每一頁貼着我每個月的照片;第13頁是我出生一年的照片;翻開,14頁便是我2歲時那可愛的照片了。以此類推,相冊已經貼滿了整整23頁,並且每張都有付上媽媽對我期望以及日期,以後每長一歲還會繼續貼上。聽媽媽說她每貼上一頁照片,就特別興奮,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。每當我拿出自己的成長經歷來看時,我都非常開心,即使我已經看了一遍又一遍,它——百看不厭! 

  從小到大,從矮到高,從胖到瘦,從短髮到長發,我喜,我憂……這點點滴滴都記錄在了這本我心愛的相冊里。 

  謝謝媽媽為我做的這一份成長特輯,它是我的回憶,它見證了我的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心愛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心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