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份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特殊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份特殊的禮物 

  每次過生日時,媽媽就會給我媽買生日蛋糕和精美的禮物,為的是讓我過一個快樂的、心滿意足的生日。每次到了媽媽的節日是時,就被我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,就算沒有忘,送給媽媽的禮物也總是那麼寒磣。於是我便下定決心,一定要記住媽媽的節日,並在媽媽節日那天,送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。 

  光影似箭,日月如梭。一眨眼,38婦女節到了,該是我履行自己諾言的時候了。 

  天一亮,我便迅速地穿好衣服、洗漱,準備給媽媽做一道豐盛的晚餐,作為38婦女節的禮物,給她一個surprise。 

  我準備今天給媽媽做麵條,媽媽最愛吃麵條。於是我動手做了起來,我先把水燒開,再從柜子里拿出麵條放進鍋中,過了2分鐘,麵條煮好了,我放了3勺鹽,到了一些炒熟的土豆絲,攪拌了一會兒,拿去給正在睡覺的媽媽吃,媽媽吃了連聲說好,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,自己也不由自主的吃了一口。“呸、呸、呸什麼嘛!這麼咸還好吃?媽媽,你味覺有問題啊!!!”“似的,是的,你做的是很咸,可是這是你的一份心啊!” 

  是啊!孝字當先,只要兒女們有那一份心,做父母的,也就心滿意足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