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珍愛的禮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珍愛的禮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,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  為了讓他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還特意的穿了一件新衣服,我還來到他們每個人的前面展示。但是一點用都沒有,仍然是各自干各自的工作。我吃完早飯,氣哄哄的、帶着一股的生氣就走了。走在學校的路上我就在想:是不是他們還沒有想起來,估計下午放學而回到家他們就應該想起來了今天是我的生日。我懷着一股高興和自信心去學校上學。終於挨到放學了,我蹦蹦跳跳回到家,臉上露出一絲的笑容,我回到家先把作業寫完,然後,再坐在沙發上等待生日禮物的到來,我等呀等,時間過得真是太慢了,我真希望把鐘錶調在他們下班的時間,這樣他們就可以很快就給我生日禮物,我的心一直在“砰砰砰”的跳動着,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出現在我家門前,緊接着就敲我家的門,這隻有一種可能就是媽媽和爸爸回來了,我急忙的跑到門口為他們打開門,迎接禮物的到來,當為他們打開門的那一剎那,我的心碎了,他們沒有拿着禮物回來,兩手空空而來,我情不自禁的嘆了一生氣“哎”,隨着嘆了一生氣,我回到了房間里,此時此刻,我所有的慾望都破滅了,望着天空中的一輪明月,月亮是那麼的亮,那麼的圓。我躺在床上靜靜地,突然就在身後響起了一陣歌聲,我仔細一聽,哦!是生日歌,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去,忍不住哭出了聲音。我跑下了床,緊緊地抱住了媽媽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怎麼現在才給我過生日。”爸爸媽媽並沒有回答我而是微微一笑,我說:“沒關係,媽媽我愛您。”我們一起唱了生日歌,並給了我生日禮物。

  這個禮物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,因為他包含着媽媽和爸爸的愛。

  西城區宏廟小學六年級:劉宇輝

  點評教師:郄惠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最珍愛的禮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珍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